佛系辣椒

永远缅怀AO3 虾别来招惹我

最近开始写番外的时候回想起了好多写正文的一些事。有些事情事后才能意识到,就比如说我现在就很诧异,我那时候怎么能那么投入呢?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笑话我,我写正文的时候压力真的特别大,我几乎从来没有因为码字而有过那么大的压力。

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?主要有两点:一,看的人少了会马上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写的不好了,看的人多了又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这些关注;二,仰望圈内大神,回头看比自己年龄小的写的文章自有一股灵气,自己夹在中间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和价值。后来就是粉越来越多,码字却越来越痛苦。一边对自己要求太高,一边又不停否定自己。大家都对我说,码字自己爽就好了,可是我感觉东西既然发出来了,我还是希望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,但我觉得我做不到。

于是我就在这种心里状态下整整写了三个月,有人会发现我凌晨更文,有时候七点多回复。因为睡不着,真的睡不着,脑袋里永远有一根弦是绷着的。然后三次元发生了点事,它就彻底断裂了,我坚持不了了。

受到的关注越多,我就越不安。我感谢大家,但总会觉得自己很差劲。

所以我才想,啊,销号吧。

开始写番外是因为停在结尾显然并不完整,再加上状态好一些了。所以说销号还是有作用的,我发现我是真不适合做太太呀2333

语无伦次,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反正没几个粉,不管大家能不能看见,都谢谢大家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4)